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提高党员干部文化素养

时间:2013-12-03 15:31 阅读人数:

  区直机关党工委开展“党员干部读一本好书”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区直委)为推进机关文化建设,今年8至11月,区直机关党工委在区直机关开展“党员干部读一本好书”活动。经过推荐一本好书、精读一本好书、撰写一篇读书心得、开展一次学习交流等活动,共收到各级党组织选送的读书心得59篇。经评审,区委组织部党支部林合溪《敢于担当 共同缔造美丽集美》等3篇读书心得获评一等奖,区民政局党支部张彩贵《路靠自己走》等7篇读书心得获评二等奖,集美新城指挥部党支部江燕青《我的梦,新城梦》等10篇读书心得获评三等奖。
        区直机关党工委希望各党组织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读一本好书”活动,培养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活跃机关文化氛围,提高党员干部文化素养,进一步推进机关文化建设。
        链接4版:集美区直机关读书心得获奖作品选登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