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软件园三期三座配电站房投用

时间:2013-11-25 16:57 阅读人数:

本报讯 (记者 林志杰)记者从软件园三期建设项目部了解到,作为软件园三期配套电力工程,首期第一批3座配电站房于11月8日正式配电投用,预计12月底还将投用4座。
        软件园三期作为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集聚发展的重要载体,项目总规划面积近12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80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60亿元,园区内规划有动漫教育产业基地、软件研发基地等重要项目。规划可容纳约20万人,可形成近千亿产值。
        根据软件园三期初步规划,整个园区需要建设100多座电力站房。首期申请建设7个站,本次率先投用的第一批3座配电站房包括厦门软件园三期1号开闭所、B1号配电站和B2号配电站。3座站均有两回或三回路供电,共有44面高压柜,12台变压器,总容量达10000多千伏安,规模远大于普通工程。
        集美电力部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积极配合软件园三期建设,电业部门组织充足的技术力量和施工力量,全程跟踪推进。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