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梦想工场校际创业对抗赛启动

时间:2013-11-25 16:40 阅读人数:

                                                                         省内17所高校33支创业团队参与角逐,总冠军可获15000元创业基金

        本报讯 (记者 郭妮妮)11月23日,以“梦今朝,创明天”为主题的厦门市第四届梦想工场——校际创业对抗赛,在厦门理工学院启动。该活动由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主办,厦门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园区、厦大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承办。
        本届梦想工场首次以校际对抗赛方式进行,来自理工学院、厦门大学、泉州师范学校等省内17所高校的33支创业团队将在一个月内,通过创业交流研讨、海选、半决赛、决赛等环节,角逐总冠军,最高可获得15000元的创业基金及创业培训等难得机会。厦门理工学院学工处处长、创新创业园主任方晓冬表示,通过创业比赛,学生能够得到导师指导,进行实践操作,能够使学生的创业能力、就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得到整体提升。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