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确保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时间:2013-11-25 15:55 阅读人数:

                                                                                                         我区部署201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郭妮妮)11月21日,集美区召开201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做到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工作人员、征订措施、订阅经费、检查落实“六到位”,确保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在12月20日前圆满完成。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明确订阅范围,确保订阅经费,拓展发行渠道,推进党报党刊“代订代收”、“集订分送”、“私订公助”和自费订阅等方式,根据要求做好“三报两刊”(“三报”是《人民日报》、《福建日报》、《厦门日报》,两刊是《求是》和《海峡通讯》杂志)征订任务。赖朝晖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把任务落实到位,宣传部门要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协调,邮政部门提高服务质量,改进征订方式,主动提供服务。同时还要严肃发行纪律,加大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监督力度,把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完成情况作为文明单位、党建检查、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
        会议还表彰了灌口镇党委等25个201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先进单位和汪平川等41个先进个人。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