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动动手指随时随地找工作

时间:2013-11-25 15:53 阅读人数:

                                                                                                             集美招聘网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一个个挤得大汗淋漓,脸上仍挂满愁云。不少人感叹:找份我爱它,它也爱我的工作,能别那么费劲么?其实,好消息还真有,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集美区投入10万元资金,建立集美区招聘网,并开发出移动客户终端。目前,集美招聘网掌上人才客户端已上线,极大便利了辖区内数千家企业和十几万打工者。
手机求职受欢迎
        “工种、工资上限和下限、学历要求、电话号码等全都出现在手机上。”租在集美孙厝的阿水介绍,以前找工作都要往招聘现场跑,或者托老乡介绍。而今,让他新奇的是,他用手机居然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
        让阿水兴奋的“法宝”是一个叫“集美掌上人才网”的手机应用。“你看,一打开就有当天职位介绍,还有交流会信息、档案查询。工资什么的也写得很清楚。”阿水说,上一份工作地点较远,所以才想着在侨英街道附近落脚。经过对多家企业工作地点、工作环境以及工资福利等对比,他选中三家公司,并致电企业约好面试时间,最终就职于目前所在的器材有限公司。
        阿水告诉记者,集美掌上人才网上的企业,大多位于集美辖区内。用手机找工作,的确为他节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另一位市民小陈则建议,如果企业多挂一些技术岗位、中高层岗位,该手机应用会更受欢迎。
企业招工添渠道
        “以前还要特地跑人劳局办手续,预定摊位。”集美掌上人才网方便了劳动力,也方便了企业。据介绍,集美辖区内的注册企业,如果想预定招聘会摊位、发布信息等,只需在集美招聘网上操作即可完成。
        “任何时间地点都能找工作,碎片时间也可以浏览职位信息。”厦门维达斯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武表示,当下的年轻人,爱玩手机的越来越多,用手机找工作既便利又省事,或许会成为一种潮流。对企业而言,招工也多了一个渠道。

链接:集美招聘网掌上人才客户端
        下载网址为:www.jmzhaopin.com/wap,即时了解当天招聘职位信息、职位搜索、交流会预告以及档案查询等功能。
        目前在该网站注册的企业有2300多家,手机应用一经推出,已有近7000次的下载量。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