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大学子演讲比赛夺冠

时间:2013-11-18 16:00 阅读人数:

                                                                                   省大学生“畅想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


        本报讯 (记者 陈季玉)11月9日,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委文明办联合主办,福建省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福建教育电视台联合承办的福建省大学生“畅想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在福建教育学院落下帷幕,集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2012级学生陈志颖、诚毅学院金融2012级学生陈卓熙分获一、二等奖。
        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共有数千名学生参加初赛。经层层遴选,85名选手入围总决赛。决赛在全国首创采用手机、网络、电视台等全媒体现场直/录播形式,同步播发演讲比赛实况。集大参赛同学围绕“中国梦”主题,结合集美大学特有的“嘉庚精神”和自身经历,抒发了他们对“中国梦”的憧憬和向往,表达了集大学子坚定理想、奋发图强、创新实践,把梦想化作成长成才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的决心,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从8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