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大学生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

时间:2013-11-11 09:51 阅读人数:

  系省内独立学院中唯一省级校外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本报讯 (记者 陈季玉)11月7日,“福建省教育厅大学生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暨启动仪式”在集美区司法局举行。该基地由诚毅学院与集美区司法局共建,是经福建省教育厅审核批准的省内独立学院中唯一一个省级校外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立项项目。
  该基地的建设,使双方合作关系上升到省级教育实践基地层面。今后,双方将建立联合培养人才机制、改革法学人才培养模式。诚毅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将走出课堂深入集美司法局机关部门、基层司法所、公证处等地实践,接受司法局指导老师的现场案例教学。此外,司法局指导老师也将定期进校园开展专题讲座。该基地的建设将有力提升学院法学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对于法学专业学生树立司法职业道德、增强法学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将起到有力促进作用。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