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近22万游客畅游园博苑灯光会

时间:2013-11-10 09:46 阅读人数:

  首推夜间10元优惠门票,景区游客量同比增长56.49%
  本报讯 (通讯员 陈晓芬)为期一个月的2013年第二届园博苑灯光文化旅游节日前落下帷幕。整个灯光节期间,首次推出夜间10元优惠门票,大大拉动了园博苑景区游客量,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1.8444万人次,同比增长56.49%,实现旅游收入253.6018万元。而去年灯光节时间更长,为期39天,夜游票价也更高、是今年的两倍,共接待游客13.9591万人次,旅游收入269.418万元。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灯光节规模更大、灯光更为绚丽、活动也更丰富,用如影如幻、璀璨绚丽的灯光艺术,园林3D画展、灯光秀互动摄影活动、交友游园会、大型迷宫、厦门兰花精品展等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缤纷的灯光文化旅游盛宴,向厦门市民和全国游客展现美丽厦门、美丽集美和集美学校百年的绚丽风采,同时开辟出了一个厦门旅游新市场,成功打造“厦门夜间休闲旅游”新名片。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