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15家电镀企业通过验收

时间:2013-11-04 09:26 阅读人数:

  本报讯 (通讯员 方丽君)近期,集美环保分局会同集美区经济贸易发展局等部门,对列入辖区电镀行业整治提升工作的51家电镀企业开展现场验收工作。现场验收工作以《厦门市电镀行业污染综合整治验收工作方案》为依据,对照《厦门市电镀行业综合整治验收标准》,采取百分制量化考评,验收结果分为 “通过”、“不通过”和“优秀”三个等次。截至目前,已验收通过15家电镀企业,其中厦门福太洋伞有限公司、埃梯星(厦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厦门安迪服饰有限公司灌口电镀厂初步验收结果为“优秀”。
  作为“十二五”期间国家重金属防控区,集美区始终狠抓涉重金属行业整治不放松。从目前验收的情况来看,绝大部分企业均能按整治提升要求,逐条对照,落实进度,辖区电镀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