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在家门口参加招聘会

时间:2013-11-04 09:25 阅读人数:

  本报讯 (记者 林志杰)10月19日和26日,集美区人劳社保局与后溪镇政府联合在后溪永祥新城小区举办了两场农村富余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共有50家企业到现场招聘。
  将招聘会“搬进”社区(农村),这是近年来我区为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缓解辖区企业招工难的一项重要举措。据介绍,目前在我区六镇街都已设立了镇街人力资源市场,区人社局与有关镇街都会定期举办招聘会。此外,为了鼓励城乡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我区新出台的《集美区关于进一步促进城乡居民就业的若干意见》规定,自9月1日起,集美区户籍农村富余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在参加定点培训机构开展的技术工种培训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结业证书》的,将一次性给予300元-500元的补贴。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