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全面展示集校百年光辉历程

时间:2013-10-28 09:07 阅读人数:

  集美学校100周年教育成果展开展
  罗豪才林军梁绮萍张昌平王蒙徽等出席开展仪式
  本报讯 (记者 官文捷)10月21日上午,陈嘉庚先生创办集美学校100周年教育成果展在陈嘉庚纪念馆前广场举行开展仪式。展期将持续至明年1月8日。全国政协第九、第十届副主席罗豪才,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梁绮萍,省政协主席张昌平,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蒙徽,陈嘉庚之子陈元济先生共同参加开展仪式。王蒙徽向集美大学等学校赠送了新出版的《集美学校百年校史》和《集美学校嘉庚建筑》。
  据了解,百年成果展共分为“百年沧桑、春华秋实”、“嘉庚精神、立校之本”、“诸育并重、设施完善”、“教育科研、成果丰硕”、“英才乐育、蔚为国光”五个部分,全方位地展示了百年来集美学校从建校到逐渐完善的过程、办学经验以及教育成果,体现了嘉庚精神作为集美学校的“传家宝”的丰富内涵,传递海内外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奉献社会的炽热情怀。
  集美区委书记倪超、区长李辉跃等参加了教育成果展开展仪式。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