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大学林树哲楼揭牌

时间:2013-10-28 09:05 阅读人数:

  黄菱苏文金等出席揭牌仪式
  本报讯 (记者 陈季玉)10月20日上午,集美大学举行“林树哲楼”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菱,集美大学校长苏文金,集美大学党委副书记叶美萍,南益集团董事长林树哲等出席了仪式并为林树哲楼揭牌。
  “林树哲楼”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的9号教学楼,由香港南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树哲个人出资向集美大学教育基金会捐献300万元认捐。教学楼延续集美大学嘉庚建筑风格,共有6层,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总投资1980多万元,共有教室20间,可容纳2624名学生。
  据了解,林树哲虽侨居香港,却心系家乡教育事业, 30年来,他个人及其主持的南益集团向祖国各地教育事业、公益设施、慈善赈灾等公益慈善事业捐资累计近5亿多港元。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