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龙舟唱晚”掀起音乐风暴

时间:2013-10-27 15:56 阅读人数:

  本报讯 (记者 林小芬)一曲中文歌《爱之初体验》青春个性,一曲闽南语歌曲《世界第一等》气势豪迈,再一首英文歌曲柔情似水,不同语言不同风格的歌曲被厦门“乱跑”乐队的三位欧美小伙演绎得淋漓尽致,音乐声、尖叫声、呐喊声在宁静的龙舟池畔此起彼伏,掀起一阵阵音乐风暴。
  10月25日,“龙舟唱晚”音乐节吸引了20多支乐队和数千名高校学生聚集集美龙舟池,激情狂欢。
  此次音乐节不仅有现场摇滚“high到翻”,还有3D激光秀、创意市集、彩妆秀、动漫COSPLAY秀、台湾美食展等让你玩到爽,疯到爆。而乐队,除了多才多艺的“乱跑”外,还有川子、SUBS、不优雅先生等深受音乐爱好者喜爱的乐队,共同为大家献上一场声、光、电、音完美融合的演出。
  在舞台下,你随时可看到“僵尸”出没,“阿凡达”游荡,这是搞怪彩妆秀成员穿着奇装异服在搞怪跳舞。
  走廊上,创意市集也是人群聚集的地方。古锥工坊摆出了不少“嘉庚设计”,这是一些围绕嘉庚主题、学村主题而设计的创意生活用品,写有陈嘉庚语录的笔记本、配有嘉庚瓦的钥匙扣、题着“陈嘉庚教我们做人要诚毅”的T恤……这些精致的用品让学生们倍感亲切。
  不同于台上乐队的专业演奏,位于南堤公园一角的“草地音乐会”成了游客跃跃欲试、争相表演的舞台。草地上摆放着吉他、贝司等乐器,只要会唱,只要敢唱,这里就是你的舞台。
  作为文博会集美分会场的活动之一,“龙舟唱晚”音乐节由中共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集美街道办指导,北大青鸟音乐集团和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主办。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