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鹭江讲坛走进侨英街道

时间:2013-10-27 15:34 阅读人数:

  本报讯(记者 王晗)今年10月19日-25日是我市第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周,为配合活动周向基层宣传社科理论、普及社科知识,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美丽厦门共同缔造”行动,“鹭江讲坛”集美区于10月23日在侨英街道开展《美丽厦门,共同缔造》专题讲座,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副教授苏秋华主讲,来自集美街道、侨英街道的百余名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参加学习。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区社科联主席郭守新指出,集美街道的浔江社区和侨英街道的孙厝社区是集美区开展美丽厦门建设的两个综合试点社区,此次面向两街道的工作人员开展学习辅导讲座,能帮助大家进一步准确把握美丽厦门战略规划的精髓和内涵,进而指导日常工作,更好地融入美丽厦门建设大局。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