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10万大学生有了“音乐基地”

时间:2013-10-21 16:31 阅读人数:

  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厦门园区将落户集美
  本报讯 (记者 林小芬)2013第二届“龙舟唱晚”集美学村音乐节将于10月25日-26日在集美龙舟池举行。记者由10月1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厦门园区将正式落户集美,并于海峡两岸文博会期间举行签约仪式。
  该项目由北大青鸟音乐集团和集美街道合作。根据初步规划,落户集美的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厦门园区将打造以音乐为主导元素,以集美辖区10万大学生为主导消费对象,集音乐表演、音乐创作、音乐娱乐、音乐培训、音乐产品及衍生物销售等产业链为一体的城市文化消费综合体。
  北大青鸟音乐集团总裁许晓峰透露,园区的业态设有“龙舟唱晚”音乐街和“龙舟唱晚”音乐公园。在音乐公园,将举行“龙舟唱晚”音乐节、消夏音乐晚会、大学生歌手赛、社区音乐比赛等活动。明年的“龙舟唱晚”音乐节将征集“龙舟唱晚”主题曲,并制作出“龙舟唱晚”集美学村音乐专辑。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