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社公业基金会奖励陈氏族属优秀生

时间:2013-10-21 16:30 阅读人数:

  本报讯 (记者 刘德英)10月16日是陈嘉庚先生诞辰139周年的农历生辰。当晚,由嘉庚先生亲自创建的集美社公业基金会,为集美社陈氏族属子弟中的15名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受奖者包括本年度中高考以及研究生成绩优秀学生。
  “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一名陈氏子弟今年考上中国传媒大学,其父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育儿经验,他说,嘉庚先生当年的教育理念至今仍闪耀着智慧的光芒。从学前教育抓起,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这都是孩子成材的不二法宝。
  集美社公业基金会由陈嘉庚先生于1955年亲自创建,该基金会继承和弘扬陈嘉庚先生爱国、爱乡、倾资办学精神,常年开展助学、奖学、济贫、敬老,以及资助社区文化活动等公益事业活动。其资金主要来源于集友银行股息红利。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