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代表队夺冠

时间:2013-09-23 16:02 阅读人数:

  全市举办国防知识竞赛
  本报讯 (记者 陈季玉)9月18日晚,厦门市国防知识竞赛暨主题演讲在厦门广电中心演播厅举行,来自我市六个区的代表队参加比赛,集美区代表队以高分获得团体一等奖。市领导钟兴国、单秀华、叶重耕、潘世建,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会长黄杰成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此次比赛由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分为国防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两轮进行。其中,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类。演讲以“强国梦、强军梦——从我做起”为主题,紧密联系形势任务,结合我市实际,每个代表队派一名选手进行演讲。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时代感。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做好厦门市国防宣传教育工作和国防知识普及,提升全市干部群众国防观念。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