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人大代表视察生态区建设

时间:2013-09-23 16:01 阅读人数:

   陈锦标参加
  本报讯(记者 林小芬) 9月18日,区人大代表对集美国家级生态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锦标、副主任李梅英、副区长王良睦参加视察。
  区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灌口风景湖片区污水截污工程现场、杏林环球皮革有限公司、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及月美池公园,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并视察了项目进展情况。
  风景湖片区污水综合治理工程是灌口小城镇环保项目工程之一,风景湖污水再生处理工程预计年底投入试运行;路达公司于2005年率先投资300余万元建成“电镀废水膜法循环回用系统”,实现了镍金属98%的回收利用,近期计划建设电镀废水中水回用系统;而杏林环球皮革有限公司则因重金属排放超标,已经停产;月美池公园清淤、截污工程同时进行,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