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桥促会举行乡贤联谊会

时间:2013-09-23 15:58 阅读人数:

  本报讯 (记者 王晗) 9月7日,适逢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之际,集美区侨促会利用海内外华侨华人共赴厦门考察洽谈之机,举办海内外乡贤联谊会,充分发挥协会力量,邀请菲律宾福建总商会、菲律宾中国总商会、旅菲华侨工商联合总会、香港福建同乡会将军澳分会、金门县商业会等5家海内外商会代表团聚首集美共叙乡情,同时将集美区的投资兴业环境推介给广大乡贤。
  多年来,集美区侨乡经济促进会对全区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慈善社会公益事业做了许多有益工作。联谊茶话会上,集美区侨促会会长蔡罗莎与5个商会的考察团代表操着不同口音的闽南话越聊越投机,在场的各位乡贤无不对集美的环境表示赞誉,特别是对这里蓬勃发展的房地产、轻工业、休闲农业等纷纷表示兴趣和投资意向。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