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展示安全文明施工亮点

时间:2013-10-14 16:32 阅读人数:

  全市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活动在我区举行
  本报讯 (通讯员 区建局)9月30日,由厦门市建设局、集美区建设局共同主办的2013年厦门市建设系统“质量月”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集美区中航城国际社区举行。来自厦门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系统、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等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观摩会现场,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通过现场展示墙、样板工艺展示、LED屏播放、宣传图册、现场讲解员流动解说等多种方式,重点介绍该项目部实施的模板标高法控制混凝土工程实体及砌体工程、抹灰工程常见质量通病防控措施。这些新工艺、工法有效提高了工程的观感质量,减小劳动强度,实现降耗增效目标。
  观摩会还展示了定型化、标准化、工具化安全防护设施,以及标准化加工车间、环保节能系统、人性化生活服务设施等安全文明施工亮点,体现了“美丽厦门 共同缔造”的理念,获得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