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密切配合加快进度把实事办好

时间:2013-10-08 08:56 阅读人数:

  倪超调研“美丽厦门共同缔造”近期启动项目
  本报讯 (记者 郭妮妮) 9月26日,区委书记倪超率队对我区“美丽厦门共同缔造”近期启动的部分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区领导陈建荣、陈甦帆、赖朝晖、胡旭彬、曾文生、王良睦、石扬参加调研。
  倪超一行首先来到侨英街道孙厝农贸市场。目前,该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初步设计方案已经出炉,正在进行相关手续办理。倪超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改造提升工程,加快进度,把好事办好办实。
  在海峡两岸高校创新创业园(大厦)工地现场,倪超看到,该大厦25层的主楼和5层裙楼已经完成封顶,正在进行外部装修。倪超在了解了大厦招商情况后要求,要对入驻企业进行优选,紧扣创新创业这一主题,引入有前景的科研机构、文创企业,同时要抓紧工期,按时开园。
  在后溪镇后垵村东厝寨,倪超一行登上一间民房顶层,查看高铁沿线整治工程进展。倪超强调,要加大整治区域违章搭盖,坚决遏制违章抢建现象,避免影响整治效果。
  在灌口镇黄庄社区,倪超现场观看了“智慧社区”网络管理平台演示,听取社区开展网格化建设及社区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倪超表示,黄庄社区外来人口数量多,镇、社区两级在社区管理上下了很大功夫,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管得好,希望社区两委多听听居民意见,创新管理模式,想方设法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同时注意总结提炼好的经验作法,向其他社区推广。
  倪超一行还来到位于滨海花园安置房的市级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该中心目前已完成施工,即将进行内部装修,中心建成后将为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提供学习、交流、培训阵地。倪超要求,建设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党员、群众需求,把中心建设成面向非公党员、辐射周边社区居民的温馨实用的党群之家。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