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D画展嘉庚体育馆开展

时间:2013-09-23 08:57 阅读人数:

  展览将持续到11月9日
  本报讯 (记者 陈季玉)在云端漫步,给奶牛挤奶,从大白鲨口中逃生,化身蝴蝶蹁跹花丛中,从硕果累累的苹果树上摘颗又红又大的苹果……找个时间,带上家人,约几位好友,到嘉庚体育馆体验3D幻视艺术画展的神奇魅力,是个不错的选择。
  近日,2013身临奇境3D画展全国巡回展在集美嘉庚体育馆正式开展,这次展览在800多平方米的一楼展厅里迷宫式展出,有近50幅3D立体巨画,分为亲子馆、世界名画馆、动物主题馆、魔幻主题馆等五大主题,展览将持续到11月9日。
  3D奇幻艺术起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幻视艺术运动,它打破了立体绘制与二维视觉界限,让观者视觉与平衡感产生“错觉”。
  需要提醒的是,每幅3D魔幻艺术油画旁边都备有拍照说明,注明最佳拍照角度、位置和建议姿势,现场还有多名引导员将观众引到不同的展馆,教观众怎样拍照最逼真、最立体。按每幅欣赏、拍照互动时间平均3分钟的话,整个游览需2个多小时,建议备足时间和电量来体验你的3D魔幻之旅。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