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恒富美科技拟在集投资7千万美元

时间:2013-09-16 08:47 阅读人数:

  李辉跃会见公司董事长陈全炼一行
  本报讯 (记者 刘德英)9月7日,区长李辉跃会见恒富美科技公司董事长陈全炼一行,听取该公司的产品介绍、研投方向以及投资方案。副区长连坤明参加会见。
  据介绍,厦门恒富美科技公司由恒富美(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拟在集美投资7110万美元,建设信息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园区,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重点发展高端路由器、多功能机顶盒、新型投影机及个人智能终端平板电脑等高新技术产品。公司董事长陈全炼介绍说,公司生产经营电子产品多年,在电子产品经营管理有丰富经验,目前在香港、深圳、上海、成都等地均有投资。公司旗下的稻兴科技(深圳)公司在生产路由器、机顶盒、投影机、平板电脑等产品上有着骄人业绩和成熟的管理经验,是苹果、海尔、宏基等知名企业的供应商。据估算,项目投入运营后,可实现年产值达22亿元,年创利税预计超3亿元。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