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9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3-09-16 15:59 阅读人数:

  陈锦标主持
  本报讯 (通讯员 汪平川)8月28日上午,集美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锦标主持会议,副主任胡练藩、陈清苗出席。会议听取了区政府所作的《关于镇(街)村(居)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并就当前工作形势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五点建议。
  一要狠抓落实,明确分工。尽快协调10个试点村卫生所医保刷卡业务的开通事宜,方便百姓就近看病。二要强化培训,提高水平。建立奖惩激励机制,科学规范乡医行医准则,适当保留特色医疗。三要实施人才计划,引进专业人才。四要做好部门预算编制,提高经费使用效率。五要重视两头,平衡中间。推动岛内外医疗卫生服务均衡发展,尽快协调“三甲”医院落户集美,着力提高第二医院等现有医院的医疗水平,并同步舒缓因实施社保卡“三地”同城化结算而产生的医疗资源供给压力。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