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城镇化目标就是让百姓受益

时间:2013-10-06 08:39 阅读人数:

  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洪成出席
  本报讯(记者 刘德英)9月25日,区政协七届十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举行。会议围绕集美区“推进城乡一体化,增强农村发展活力”这一议题,与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展开专题协商。区政协主席洪成,副区长吴金平,区政协副主席陈清安、陈小强、陈友谊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农林水利局、发改局、建设局就目前集美区“三农”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瓶颈以及未来工作思路作详细汇报。据悉,今年上半年,集美区农民人均纯收入已达11071元,比增12.48%,农民收入保持较快增长。与会人员结合集美实际,围绕城镇化、一体化、同城化以及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等发表意见建议。
  洪成表示,“推进城乡一体化,增强农村发展活力”最终目的是增加农民收入,城镇化的目标就是让百姓受益。洪成要求,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美丽厦门”战略规划,收集反馈社情民意,为美丽厦门、美丽集美建言献策;要继续凝聚全区政协委员和各界力量,深入开展社会调研,通过撰写提案、信息等各种途径,把各界群众参与城乡一体化的建设力量汇聚起来,群策群力,共同增强农村发展活力。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