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两岸乒乓球高手集美竞技

时间:2013-09-16 15:50 阅读人数:

  万荟黑松队获冠
  本报讯 (记者 林小芬)  9月7日-8日,第二届“台湾黑松油切麦茶杯”乒乓球男子团体公开赛在杏林文体中心乒乓球馆举行,来自台湾、泉州、厦门等地44支代表队、200多名乒乓球高手相聚集美,同台竞技。最终,万荟黑松队获得冠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苗为获奖队伍颁奖。
  扣球、削球、旋球、快球,来自台湾台北的选手温锦湖今年66岁,其迅速的反应,矫健的身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是男子团体赛,但仍有来自台湾金门的两名女选手参赛,她们巾帼不让须眉,为赛事增添不少色彩。
  赛事还特设了“快乐乒乓”摄影比赛。本届赛事由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台湾黑松食品(苏州)有限公司主办;集美区个协杏林分会、厦门万荟贸易有限公司协办;集美区乒乓球协会承办。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