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重点抓好六大提升工程

时间:2013-09-06 15:41 阅读人数:

  全省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视频会议召开,李辉跃在集美分会场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晗)9月5日,全省召开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视频会议。集美区设分会场,区领导李辉跃、林建、王良睦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我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的总体目标,依据第九次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的《关于加强我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到2015年力争全省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到30%,加快构建适度超前、功能配套、管理科学、安全高效的现代化城乡基础设施体系。“十二五”后三年要重点实施交通、能源、市政、水利、信息、环保六大提升工程。目标到2015年,全省基本建成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显著增强能源供应保障能力,加速提高市政基础设施水平,加快构建城乡水利保障体系,初步形成信息化支撑架构,有效提升城乡环境保护质量。
  在听取了有关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之后,区长李辉跃现场责成全区各相关单位、主管部门尽快启动调研、形成项目,从而形成各项工作抓手,狠抓贯彻落实。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