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为居民提供更精细化服务

时间:2013-09-02 16:26 阅读人数:

  詹沧洲到灌口调研省级小城镇试点网格化建设
  本报讯 (记者 郭妮妮 通讯员 林洁) 8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沧洲率市委办公厅、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到灌口镇网格化指挥中心(在建)调研试点镇网格化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陈建荣、副区长石扬等陪同调研。
  詹沧洲对灌口镇社区网格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网格化建设的根本目的是要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管理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家家户户,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詹沧洲要求,各镇街、相关部门要学习借鉴海沧新阳街道等试点经验,勇于实践,大胆结合现有工作平台,加强对计生服务、外来人口管理等有机融合,努力打造出具有灌口镇小城镇特色的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模式。要着力做好社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加快灌口镇网格化指挥中心建设进度,做到信息同步、配套同步、使用同步,为建设美丽厦门添砖加瓦。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