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百日行动”关闭3家违法企业

时间:2013-09-02 16:24 阅读人数:

  市安委会督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本报讯 (记者 林志杰)根据省、市安委会部署,我区从6月底到9月底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 8月30日,市安委会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我区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蔡冬梅出席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据介绍,截至8月19日,全区各级各部门共派出督查组362个,检查生产经营场所和单位共计1767家(次),发现隐患2498条,整改完成2396条,整改率95.9%。此外,我区还加大对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违法非法行为的执法力度,严格执法。从6月至8月18日,全区共责令改正、限期整改、停止违法行为327起,关闭非法违法企业3家,处罚罚款合计75万元。
  检查组一行表示,集美区针对辖区的特点,开展了预防高空坠落、建筑工地安全、道路交通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针对性强,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效明显。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