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大学生村官放映队风景湖宣传环保

时间:2013-09-02 16:18 阅读人数:

  本报讯 (通讯员 陈婧)8月27日晚,由灌口镇大学生村官组成的映像先锋放映队来到了黄庄风景湖公园的广场,以“低碳生活 美丽灌口”为主题,为群众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远程教育。
  映像先锋放映队通过幻灯片放映结合讲解,以及播放灌口小城镇宣传片和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的纪录片,让村民们了解了低碳、环保是一种最新的生活方式,也是当前灌口小城镇建设的主旋律。放映过程中,大学生村官还进行了环保知识问答活动,充分调动现场观众的积极性,吸引了众多村民参与。
  大学生村官通过巡回放映的形式,让农民在看电影的同时,寓学于乐学习实用知识,了解国家的最新政策。同时,经过这种放映活动的参与和锻炼,大学生村官们也变得更加成熟,增强了主动服务村民的意识。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