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改造基本完工 石鼓路宽敞多了

时间:2013-09-01 16:17 阅读人数:

  本报讯 (记者 陈季玉)原来的水泥路面改成了沥青路面,新划的交通标线、交通标志十分醒目,人行道及路缘石已经改铺花岗岩面砖,公交车站点进行了调整,新增无港湾式的停靠站,经过5个多月的改造,石鼓路焕然一新,显得宽敞多了。
  石鼓路修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北起印斗路,终于鳌园路,道路全长1872.4米,一路串联起集美大学教育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财经学院等多个校区及集美区政府、集美校委会、集美小学、集美农贸市场、龙舟池等重要节点,是集美街道的城区主干道,也是集美辖区最繁荣的商业街。
  在集美街道内运行的公交线路绝大部分都要经过石鼓路,据统计,高峰期石鼓路每小时的车流量超过1000辆。为迎接集美学校百年校庆,今年3月起,集美区开始对石鼓路进行改造,经过5个多月的改造,石鼓路已基本实现通车,目前施工方正在对路沿等细节进行修缮,下个月便可全部完工。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