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组织部新设平台增强党建活力

时间:2013-08-26 09:54 阅读人数:

  电视节目《先锋视界》、“嘉庚故里先锋网”网站开播
  本报讯 (记者 郑蓉) 日前,区委组织部在集美区广播电视台创办《先锋视界》节目,同时对原有的党建工作专业网站重新进行设计,创建“嘉庚故里先锋网”。集美《先锋视界》第一期已于8月11日在福建公共频道播出,每周日20:00首播,22:30重播。
  《先锋视界》分设党建要闻、先锋广场、观众来信等三大版块。《党建要闻》重点报道全区重大党建活动、会议和区委组织部开展的重要工作、部领导的重要活动等,以及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工作动态、典型做法。《先锋广场》重点推广基层党组织带领党员干部科学发展、创先争优的典型经验,展示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观众来信》则由有关党建专家、权威人士解答党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嘉庚故里先锋网”是集美区委组织部主办的党建工作专业网站,网站通过集美区官网-党群部门-组织部进入,也可通过百度“嘉庚故里先锋网”进入。该网站设有组织建设、干部、远教电教、人才、大学生村官等专项栏目。
  各单位可将相关新闻信息和专题素材上报区委组织部电教中心。电教中心将择取优秀信息素材在集美《先锋视界》和“嘉庚故里先锋网”上采用。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