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后溪商会为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

时间:2013-08-24 09:38 阅读人数:

  本报讯(记者 郭妮妮) 8月21日,后溪商会举办2013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向5名大学新生每人发放助学金6000元。
  又到一年开学时,为帮助镇里考上大学的优秀学生,后溪商会积极发动会员企业捐资助学,会长姚明带头捐款,后溪企业发展公司、康柏机械集团、蓝保水处理科技公司等企业纷纷响应,帮助本辖区学子圆大学梦。
  来自崎沟村的小玲,今年高考取得理科610分的优异成绩,被四川大学录取。高兴之余,一家人也开始为学费操心。小玲父母离异,家中仅靠母亲当保洁员每月一千多元的收入生活。暑假期间,小玲每天做家教,收入也仅有一千多元,还是无力支付学费。拿到6000元的助学金,小玲非常开心,她表示,这样母亲就不用为自己的学费发愁了。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