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严控“三公消费”

时间:2013-08-05 09:26 阅读人数:

  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批准2012年集美区本级财政决算,陈锦标出席
  本报讯 (记者 郭妮妮) 7月30日,集美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并批准了2012年集美区本级财政决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锦标,副主任胡练藩、潘佳庆、陈清苗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建列席会议。
  据悉,全区本级公共财政收入合计316740万元,本级公共财政支出合计305187万元。审计结果表明:2012年,区财政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保障能力,加强财政管理,推进财政改革,确保了我区财政运行总体情况良好。
  会议要求,区政府及职能部门要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税源培植,强化税收征管,积极拓宽财政收入的来源和渠道。不断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大民生投入,提高预算编制质量,从严控制“三公消费”。加强财政监管,优化审批流程,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推进审计结果公开,不断提供依法理财水平。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