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营造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创新

时间:2013-07-29 08:48 阅读人数:

  集美区召开中小企业座谈会,李辉跃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官文捷 实习生 叶雪婷)7月26日,集美区召开中小企业座谈会,了解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区长李辉跃、副区长曾文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不少中小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他们就企业面临的资金紧张、员工子女就学、医疗保障、厂房紧缺、高级人才引进、交通不便等问题发表意见。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就如何帮助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辉跃指出,从目前来看,下半年形势比较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力争总体上实现平稳增长。
  李辉跃强调,一要重视创新,这是中小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政府方面将大力扶持企业创新;二要加大投入,区政府将把技术改革和自动化作为扶持的重点项目;三要营造良好的环境,完善工业园区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医疗保障及员工子女就学等方面的问题;四要解决问题,将企业反映上来的问题仔细整理交由督查室督办,并定期汇报。
  区政府办、经贸局、科技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