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区举行征兵宣传文艺晚会

时间:2013-07-28 15:52 阅读人数:

  已有300多名大学生参加预检,复检将从8月1日开始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林志杰)7月26日晚,由集美区委宣传部、区人民武装部共同主办的集美区2013征兵工作宣传文艺晚会在集美北区文化广场举行。来自集美大学、集美青工志愿者、社区舞蹈队等文艺团体,以歌舞的形式展示了军人的威武英姿,宣传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号召广大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今年征兵时间从以往的冬季调整到夏秋季征兵,早在6月下旬,我区就已拉开征兵宣传工作帷幕。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在区政府网站开设了征兵宣传工作专栏,并开通专线咨询电话。辖区内各高校则在各自的校园网上开设征兵专栏,详细介绍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及报名程序等。各镇街分别准备了专门的征兵宣传车,向广大群众宣传征兵政策,号召广大适龄青年应征。
  今年我区征兵重点是大学生,市下达的大学生征集比例是40%。目前已有300多名大学生参加预检,复检将从8月1日开始。
  相关新闻》》                                          数字电视接入军营 
  “八一”前夕集美区为部队办了7项实事
  本报讯 (记者 王晗)近日,海军驻集某部3个单位的全体官兵们终于告别传统有线电视,看上了节目内容更加丰富多彩的数字电视。近段时间以来,随着数字电视逐步取代传统有线电视,一些部队官兵面临电视节目收视难的问题。区双拥办了解情况后,帮助他们落实了45套接入设备所需的3万元经费,并协助有关单位快速将数字电视接入军营,丰富了官兵们业余文化生活。
  今年“八一”前夕,区第二批为部队办实事项目经费拨到部队,共计“为部队办实事项目”7个,投入经费378万元,灌口镇也投入150多万元支持部队改善生活设施。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