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补选王蒙徽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

时间:2013-07-22 10:36 阅读人数:

  集美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 陈季玉)7月19日,集美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经过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无记名投票,补选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同志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锦标,副主任胡练藩、潘佳庆、陈清苗、陈来福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英主持。区长李辉跃,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胡旭彬,区人民法院院长周红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华峰等列席会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任命吴吉堂为集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局长,吴伯荣为集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
  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任命林朱强为杏林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林进南为集美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黄振忠为侨英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国雄为杏滨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审议通过了集美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聘任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区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任命涂少贞、陈志荣、李翼、陈建清为集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陈志强、毛崇春、陆杰、吴杰、马瑛、李丽萍为集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