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泰国上议院议长获聘华大名誉教授

时间:2013-07-21 16:22 阅读人数:

  83名外国政府官员华大毕业
  本报讯 (记者 郭妮妮 通讯员 黄平) 华侨大学名誉教授敦聘仪式暨第八届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毕业典礼7月12日在华大厦门校区举办,泰国上议院议长尼空获聘华侨大学名誉教授。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出席仪式,并会见尼空一行。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为尼空颁发了该校名誉教授聘书。
  尼空成为继泰国公主诗琳通、前上议院议长素春、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颂萨等之后,受聘华大的又一位泰国政要。贾益民在敦聘仪式上表示,此次聘任尼空议长任华大名誉教授,将进一步加强华大和泰国各界的联系与合作,巩固和深化华大面向泰国的文化交流、教育合作成果,提高学校在泰国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当天,来自泰国和印尼的83位学员获颁结业证书。至此,“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项目已为泰国、印尼政府培养了300多名优秀中文人才。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