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金龙厦工入选2013财富中国500强

时间:2013-07-21 16:21 阅读人数:

  本报讯 (通讯员 林洁)7月16日,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3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我市有8家企业入围,其中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收入191.85亿元,净利润2.11亿元,位居第228名,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收入81.5亿元,净利润1.27亿元排名第453名。
  相关新闻》》                                 大金龙首入台湾
  本报讯 (记者 郭妮妮 通讯员 林洁)7月10日,10辆由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档客车,在厦门国际邮轮中心码头装船横渡台湾海峡。这是厦门大金龙客车首次进入台湾市场。
  又讯 (通讯员 林洁)7月9日,240台大金龙新型沙漠型公交车从厦门港启运,驶往阿尔及利亚。这批公交车是大金龙针对非洲及中东市场推出的升级版新款公交车,货值1300万美元,是厦门汽车今年单批货值最高的出口订单。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