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直机关龙舟赛举行

时间:2013-07-14 15:41 阅读人数:

  本报讯 (文图/记者 林志杰 实习生 隋函笑 林琦)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各支代表队选手奋力划桨,向终点冲去……7月12日下午,2013集美区直机关龙舟赛在龙舟池开赛,31支代表队展开500米直道竞速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组织部代表队、政法委代表队和农林水利局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近年来,集美区委区政府重视机关干部文化建设,每个月都会组织不同主题的文化活动,今年已先后组织了篮球赛、乒乓球羽毛球赛、趣味运动会、棋类比赛等活动。在赛场上,不少区领导亲自带队参赛。在今年的龙舟甲组比赛中,区四套班子领导就分别带头报名参加比赛。通过比赛,不仅进一步活跃了机关文化,激发机关活力,也有利于机关干部的身心健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