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香港福建同乡会访问集美

时间:2013-07-14 11:24 阅读人数:

  本报讯 (记者 郭妮妮) 十年兄弟情谊深。7月6日晚,集美侨促会举办隆重晚宴,欢迎结盟兄弟会——香港福建同乡会将军澳分会考察团一行。
  香港福建同乡会将军澳分会于2004年成立,现有会员5000多人,该会在成立之初与集美侨促会结盟为兄弟会,双方往来密切,理事长叶振强曾多次率团到集美参观访问,受到集美侨促会的热情欢迎。此次,叶振强带领考察团一行27人到厦门和金门考察垃圾焚化、商贸投资等项目。叶振强表示,两个兄弟会将继续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借鉴,为服务群众、服务国家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集美侨促会会长蔡罗莎在致辞中表示,“两会”的会务各有特色,但目标一致,都是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