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福建百花文艺奖评选启动

时间:2013-07-07 10:47 阅读人数:

  我区申报截止时间为7月19日
  本报讯 (记者 陈季玉)我省将启动第七届百花文艺奖评选,有意参选者可于7月19日前向集美区文联申报作品。
  凡在2010年6月1日至2013年5月31日期间发表、出版(以第一版第一次印刷为准)、播映、上演和展出,由福建省文艺生产单位和文艺工作者(含驻闽部队文艺工作者)创作的文学、电影(含动画电影)、电视剧(含电视动画片、文艺纪录片)、广播剧、戏剧、曲艺、杂技、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等文艺作品,均可申请参评。
  集体创作生产的综合性文艺作品,应以作品整体参评,各单项(含剧本)不单独参评。与省外作者或文艺单位合作的文艺作品,我省人员或单位应是主要创作者。个人作品集及多人作品集不予参评,但其中的单件作品可以参评。已调离本省的作者,其作品创作时间在调离之前的,可以参评;省外作者在我省工作期间以我省为素材创作的作品,可以参评。同一位作者申报作品(包括与他人合作)不超过2件。参评作品应是文艺创作产品,编著、译著、文艺评论以及歌舞晚会、电视综艺栏目、舞台美术类作品等不予参评。
  文艺生产单位和作者可向集美区文联申报,联系人:小林6063725,小赵6100583。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