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查找不足 建设美丽集美

时间:2013-06-30 17:29 阅读人数:

  我区“城乡管理年”活动拉开序幕
  本报讯 (王晗)集美区日前出台“城乡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提出围绕建设 “美丽集美”,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不断延伸亮化、美化工程,整治市容和环境卫生盲区、薄弱点,整治违章建筑,实现城乡市容环卫管理全覆盖,逐步打造一流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新水平,创造优美、整洁、有序的良好环境。
  活动分为宣传发动、专项整治;责任内容考评;兑现奖惩等三个阶段。6月30日前,将针对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中存在的顽症,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开展专项整治。7月1日至12月31日为考评阶段,各责任单位将按照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标准实施规范管理,对出现的问题严格做到限期整改,并由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效能监察等相关人员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