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将携53个对接项目赴榕“相亲”

时间:2013-06-17 17:02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通讯员 高鹭琳) 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开幕在即,集美区早启动、早准备,已超额完成省、市下达给我区的“6.18”各项任务。记者由区发改局前期办获悉,集美区目前已征集对接项目53个,项目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光电一体化等行业,总投资达6.74亿元;征集企业技术需求8项,推荐优秀成果转化项目10个,并将有7位专家,56名企业代表赴福州参加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同时,将有2个参展产品选送至海峡展览馆厦门展厅展示。
  据悉,已征集对接的53项“6.18”成果项目中,合同类51项,项目投资6.57亿元;协议类2项,项目投资0.17亿元。其中,电子信息类项目16个,机械制造类项目13个。而征集的8个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需求包括汽车电磁继电器降噪技术研究、智能家居方面相关技术、章鱼胺的纯度检测、灰铸铁电镀多层镍、灰铸铁电镀镀前处理技术、电镀产品质量提高、叉车噪声降低、工程机械节能研究以及铬电位差测量。
  参加交易会的参展展品为厦门海莱照片有限公司的灯头与散热器、壳体一体化结构设计LED球泡等和厦门多科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光电建筑微电网智能能源管理系统。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