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财政局开展关爱外来工子女“六一”爱心活动

时间:2013-06-02 16:22 阅读人数:

  本报讯(通讯员 黄澍) 5月28日,集美区财政局团支部及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干部前往灌口镇李林小学,开展关爱外来工子女“六一”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六一”节的祝福与关爱。
  灌口李林小学现有学生1246名,其中1100名外来工子女,分别来自26个省市。此次活动中,区财政局青年干部分别与25名特困生建立结对子关系,并为他们送去了精心挑选的文具等“六一”礼物。这25名特困生的父母多数是来厦务工人员,收入不稳定,家庭生活较为困难。区财政局青年干部希望为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其克服学习、生活上的困难。
  今年,区财政局团支部将继续深入、扎实推进共青团组织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通过组织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形式的活动,使孩子们感受亲情,热爱生活、努力学习、融入城市,健康快乐地成长。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