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全市地税系统道德讲堂集美开讲

时间:2013-05-26 16:10 阅读人数:

  本报讯(官文捷) 5月21日,全市地税系统道德讲堂在集美区地税局举行。集美地税人以爱岗敬业为主题,对三年来的税收征管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在点点滴滴回忆中,集美地税人承诺,将把握当下,忠心履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服务集美大开发、大建设。市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吴振坤、区委书记倪超出席道德讲堂,并共同为集美区地税局获得厦门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点授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甦帆在道德讲堂上致词。
  在全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全市地税系统道德讲堂拉开序幕。央视《百家讲坛》、厦门《鹭江讲坛》特邀讲师林忠阳用充满激情的语言,诠释了陈嘉庚先生的诚毅精神和道德两个字经典含义。集美地税人围绕税收征管改革试点这一主线,以杏林分局试点、区局全面试点改革方案的论证制定、结合机构改革落地实施三个阶段推进过程中的身边人、身边事,讲述税收征管改革的艰辛,改革中发生在同事身上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阐述了集美地税人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和为国征税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