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举行

时间:2013-05-26 16:05 阅读人数:

  本报讯(官文捷) 2013年是集美学村建校100周年,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联合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在集美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百年学村,诚毅之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包括做一件好事,读一本好书,讲一个故事,开一场道德讲堂,演一场经典,访一位人物,拍一张照片“七个一”活动。目前,“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我是集美雷锋小志愿者”、“书香校园,大爱集美”读书征文比赛、“少年小理想,圆我中国梦”集美少儿故事大王比赛、“百年学村,诚毅之光”道德讲堂进校园、“我们的学村—集美”——集美区中小学生经典颂读大赛等已经成功举办。接下来,7月将举办以“听百年变迁,观学村新貌”为主题的“访一位百年学村的见证者”活动;6月1日至9月30日,集美区各中小学生可以报送作品参加 “我们的学村”——“宜居宜业,聚美新城”少儿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将在集美青少年宫集美点、杏林点两片区展出,并刊登于《集美小记者报》、集美青少年宫网站(www.jmqsng.com)。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