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欢迎答嘴鼓爱好者参加征文评比和调演

时间:2013-05-26 16:04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答嘴鼓是厦门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之一,是闽南曲艺的一朵奇葩。为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提高答嘴鼓艺术创作和表演水平,灌口镇政府、厦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市曲艺家协会将联合举办“灌口杯”厦门市第六届答嘴鼓征文评比暨调演。
  此次征文评比设创作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创作奖若干名。参赛作品必须是2008年以后创作、未获市级及以上奖项的答嘴鼓作品。征文作品报名时应提交作品电子文稿及纸质文字稿一式六份,每位作者的作品最多不超过2件。电子稿请发送电子邮箱:271543934@qq.com。征文报送时间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由各区文化馆统一报送,各系统、机关、企事业单位可直接报送。
  为了推动答嘴鼓艺术的推陈出新,此次答嘴鼓的调演节目必须是2008年以后创作、未获市级及以上奖项的答嘴鼓节目。届时将评选出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演出奖若干名。调演节目报送时间截止至8月31日,报送地址:厦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厦门市曲艺家协会(体育路95号,市文化艺术中心四楼)。联系人:廖剑青 5371776,18965166928。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