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嘉庚精神·诚毅百年”系列巡展活动5月举行

时间:2013-05-11 17:04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今年是陈嘉庚先生创办集美学校一百周年,陈嘉庚纪念馆联手市教育局、市青少年宫、集美大学团委共同举办“嘉庚精神·诚毅百年”系列巡展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学校教育全过程,实现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的深度融合,帮助学生拓宽知识面。
  据悉,此次“‘嘉庚精神·诚毅百年’系列巡展暨嘉庚文化节”活动由三个主题活动及四项配套活动组成。主题活动为“嘉庚精神”进校园、“嘉庚精神”进社区、百名志愿者百场宣讲“嘉庚精神”。配套活动有“华侨旗帜·民族光辉—我心中的陈嘉庚”征文、朗诵;“不朽的丰碑—走进嘉庚建筑”版画创作展示;“永恒的运输线—陈嘉庚与南侨机工”汽车模型竞赛;“嘉庚精神 诚毅百年”陈嘉庚纪念馆志愿者中英文讲解比赛。活动时间为5月初-10月下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