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CST正新轮胎”杯海峡自行车公开赛落幕

时间:2013-05-05 16:53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林志杰) 4月30日,2013年“CST正新轮胎”杯海峡自行车公开赛在集美月美池公园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支专业知名车队4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副区长蔡冬梅出席开幕式。
  赛事分为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中年组、男子山地体验组、女子山地公开组等5个组别,比赛路线为环绕月美池公园骑行。当天上午8点半,随着一声枪响,车手们缓缓向前驶去,当绕过第一个弯后,车手们猛踩脚踏,像离弦之箭,驶向前方。经过20圈50公里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深圳魔迅车队的田柱其摘得男子公路精英组冠军,同样来自深圳魔迅车队的刘冉获女子山地公开赛冠军,建大车队的胡紫云获男子山地精英组冠军。
  赛事项目除各地选手同场竞技外,还举办海峡自行车赛摄影比赛、自行车展示、自行车现场试骑、现场有奖问答等活动。本次赛事由集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集美区体育总局主办,集美区自行车协会承办,汇集了深圳的富士(中国)车队、深圳魔迅车队、浙江贝欧车队、江西前进车队,以及省内的福州海泰车队、龙岩自行车协会、晋江骑翔车队、厦门高校自行车联盟、集美区自行车协会等高手。此外,还有来自美国、荷兰、匈牙利、澳门等海内外自行车爱好者。该活动旨在通过比赛的举办,号召更多的人保护环境、关注健康、骑乘单车、践行低碳生活。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